请抵制动物皮毛制品

2010-02-03 15:5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

过去看到虐待动物的视频心里很难受,幼小的物命在极少数变态者的蹂躏下凄惨无比。有时候真希望替那些物命分担些痛苦。


无独有偶,今天无意在某论坛看到有活剥动物皮毛的视频,打开那个网页后犹豫再三我还是没有点击播放,我相信我看不下去,我只是看了网友的跟帖,果然有很多人都发出了类似的感慨:惨不忍睹!还有人发出了抵制皮草的口号。


我很久以来都不买皮具了,很害怕不小心间接为伤害动物做出推波助澜的事情。我现在唯一一件黑夹克是几年前买的,从价格来看,应该不是皮质的。最近坏得很厉害,基本肯定了我的判断。我想以后我要更加注意这个问题,包括买鞋等等。


我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抵制动物皮制物品。商场或专卖店里一件皮衣少则几千多则上万,之所以有人作出那些残忍之极的事情,想必一个很大的动因就是巨大的利益诱惑,如果大家都来抵制,形成巨大的舆论压力,让买方市场消失,应该可以少很多惨剧上演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